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场地赞助

新浪汽车论坛

新浪汽车论坛

年度最强门派(暨2009年度最佳论坛),江湖纷争血雨腥风,这十个门派无论江湖地位还是武艺实力都在新浪汽车这个江湖中风声鹤唳。在它们当中,将会诞生三个年度最强门派,江湖从来都不平静。

  主题:2720 精华:42
  致胜:新浪汽车老牌论坛,长期拥有稳定的用户群,拥有许多上乘的技术贴和亲情贴。

  主题:2211 精华:178
  伊兰特:初上伊兰特悦动论坛体会到的是一股温情,两车型车主在这里交汇,氛围其乐融融。

  主题:1804 精华:409
  307:论坛风格以实用为主,坛友相互间提供最经济实惠的帮助,非常贴近实际生活。

  主题:1999 精华:82
  206:206虽然是小车,但论坛是个大家庭,所有版友亲如一家,相互支持,温馨融洽。

  主题:1019 精华:274
  捷达:新浪论坛最早一批论坛,十年成长,十年辉煌。今天的捷达论坛依然活力四射。

  主题:2102 精华:104
  速腾:今年线上的各项活动赚的个盆满钵满,三届作业大赛冠军中有两届被速腾网友摘得。

  主题:2832 精华:142
  切诺基:各项线下活动组织的有声有色,优秀游记层出不穷,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

  主题:2048 精华:165
  迈腾:小到车身细节,大到高端改装,全部都是论坛的热点,这是一个全知全能的论坛。

  主题:1207 精华:107
  驾车出游:近5万篇自驾出游资讯、游记、攻略供网友查询分享,各种丰富活动供网友参与。

  主题:19700 精华:75
  汽车时代:不局限于汽车,天南地北、天文地理,无所不包,强图如林、强人如麻。

年度最强掌门(暨2009年度最佳版主),刀光剑影中,优秀的掌门不仅需要高强的武艺,更需要为门派的繁事所操劳。带领着弟子三千闯荡江湖的人必定有非凡的智慧与身手,他们中的三位将获此殊荣。

  所属论坛:本田CRV
  otherwaying:本田CRV论坛的版主,在版务管理上不仅勤勉且有自己独特的心得。

  所属论坛:伊兰特
  阿土司长:资历与人气兼备,新浪论坛的传奇人物之一,是版友求助和发起活动的首选。

  所属论坛:速腾
  大陆随想:对论坛建设有独到的见解,将速腾论坛打造为新浪汽车论坛中最活跃的一个。

  所属论坛:途安
  陆迪:途安版主,新浪论坛最资深的网友之一。途安论坛在他的带领下保持着不错的人气。

  所属论坛:切队
  马达7250:新浪汽车论坛的传奇人物之一,为切大队的发展壮大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所属论坛:山东
  穆长枫:山东汉子,憨厚朴实而不失细致,出色的带领山东车友会组织了许多活动。

  所属论坛:致胜
  南京逍遥派:蒙迪欧致胜论坛资深版主,风格活泼且不失严谨,是新浪汽车论坛的标志性版主。

  所属论坛:伊兰特
  我美着呢:为管理伊兰特论坛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佳作极多,对待版友亲切随和。

  所属论坛:标致307
  西狂:仿佛邻家大哥哥般,照顾着307论坛的所有版友,向他求助提问从来是有求必应。

  所属论坛:迈腾
  周末不回家110:迈腾论坛的当家人物,整个版面博而不杂的风格与他的带领密不可分。

年度英雄豪杰(暨年度最佳网友),他们虽然不是掌门,但他们在门派中却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们有的是开心果、有的是侠客、有的是武士,有了他们门派才会生机勃勃。以下将有三位英雄获次殊荣。

  所属论坛:明锐
  jettwap:获得了第二届和第三届作业分享大赛的连载作品优胜奖,成为蝉联此奖的第一人。

  所属论坛:汽车时代
  mario:汽车时代论坛上的通讯员,所有的国内国际新闻总会第一时间转入论坛。

  所属论坛:致胜
  schwein1988:致胜论坛的骨干力量。每一个主题回帖都有故事。他的帖子列表里绝无水帖。

  所属论坛:速腾
  tintin:第二届作业分享大赛冠军得主,以一篇扫盲贴得到了50万的点击和260贴的回复。

  所属论坛:速腾
  wm8168:只要有活动,就能见到他的身影,无论是拍卖还是作业大赛都表现不俗。

  所属论坛:晶锐
  苏蕾蕾:新浪晶英会的核心组织委员,一年中组织了晶锐车友会大大小小各种活动若干次。

  所属论坛:高尔夫
  莫吉大皇帝:高尔夫论坛的核心领袖,高尔夫6上市之初来到论坛,默默耕耘。

  所属论坛:锋范
  蒙奇奇:锋范论坛的线上线下双料冠军,线上发帖量遥遥领先,线下聚会从不缺勤。

  所属论坛:锋范
  我是谁锋范:锋范论坛的热情管家,论坛上的事情他都知道,论坛外的事情他也都知道。

  所属论坛:驾车出游
  calvinwk:驾车出游版最具活力的一位网友,从冰雪高原到茫茫大漠都有他的足迹。

一代宗师奖(暨十年成就奖),新浪汽车论坛的十年,就是他们浪迹天涯的十年。他们见过了江湖纷争,以大师的姿态屹立于江湖之上。

  注册:2001年7月
  飞仙:汽车时代论坛版主,为创造汽车时代在论坛中的神化地位鞠躬尽瘁、功绩卓著。

  注册:2000年1月
  parklot:捷达论坛版主,是新浪汽车论坛最资深的版主之一,在新浪汽车论坛功勋卓著。

  注册:2002年6月
  老k1510:版务工作始终名列前茅,一起把汽车时代打造成为新浪汽车最优秀的代表论坛。

  注册:2000年2月
  陆迪:途安论坛版主,是新浪汽车论坛最资深的版主之一,是途安论坛功高盖世的版主。

  注册:2001年4月
  wubo:捷达论坛版主,数年如一日为板块辛勤付出,德高望重,在版友中具有绝对威望。

云游四海奖(暨自驾达人奖),他们是当代的徐霞客,欣赏各地美景与佳人,却不做过多留恋。前面的风景才是最美的风景。

  猜火车:09年主要作品有触摸云中的天堂 我的西藏情结、中南半岛 跟随湄公河的穿越、十月盛放的南疆等。

  金刚驴战士:09年主要作品非常三亚、童话阿尔山、大兴安岭腹地、玩转呼伦贝尔、黔之驴贵州行、晋中文化之旅等。

  上帝的车夫:09年主要作品自驾线路旅行摄影连载、新疆、甘南、川北行、云南行、纵穿塔克拉玛干沙漠等。

  瘦马007:09年主要作品摩梭女走婚寻踪、川渝两地古镇比较、洛带古镇全攻略、黄龙溪古镇游记及攻略、印象李庄等。

  衰得狠的猪:09年主要作品有纵情苦旅一个倒霉蛋儿的万里独行、60天 切之南北东西、北京至大理的十日狂奔等。

青年才俊奖(暨最佳新人奖),他们虽然初出茅庐,他们虽然初入江湖,但他们慧根聪颖,没有人敢小看他们以后的实力。

  发帖量:45
  巍甚魔:晶锐论坛版主,在晶英会大家都称她为V总,曾获第三届作业分享大赛最佳版主奖。

  发帖量:268
  前锋maidi:昊锐论坛版主,昊锐论坛起建之初的元老级版主,一直带领昊锐论坛健康向上发展。

  发帖量:32
  wywzdmm:带领锋范论坛在第三届作业大赛中包揽了多个奖项,并获得大赛最佳版主奖。

  发帖量:35
  兔子:在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活动中在众多高手里脱颖而出,目前是高尔夫论坛的核心版主。

  发帖量:63
  陆巡909:驾车旅游论坛版主,在很短的时间内将驾车出游论坛的网友团结在一起。
锋范

锋范

    提名后起之秀奖,暨年度最快进步论坛奖。
高尔夫

高尔夫

    提名后起之秀奖,暨年度最快进步论坛奖。
晶锐

晶锐

    提名后起之秀奖,暨年度最快进步论坛奖。
明锐

明锐

    提名赏善罚恶奖,暨年度公益论坛奖。
切诺基

切诺基

    提名赏善罚恶奖,暨年度公益论坛奖。
途安

途安

    提名奥义无穷奖,暨年度专业论坛奖。
威乐

威乐

    提名奥义无穷奖,暨年度专业论坛奖。
晶锐

晶锐

    提名呼风唤雨奖,暨年度最佳活动组织奖。
速腾

速腾

    提名呼风唤雨奖,暨年度最佳活动组织奖。
伊兰特

伊兰特

    提名呼风唤雨奖,暨年度最佳活动组织奖。
捷达

捷达

    提名闻鸡起舞奖,暨年度全勤论坛奖。
山东车友会

山东车友会

    提名四海一家奖,暨年度最和谐论坛奖。
威乐

威乐

    提名四海一家奖,暨年度最和谐论坛奖。
baishaoshou

baishaoshou

    提名德艺双馨奖,暨年度最佳园丁奖。
刘寅的姐夫

刘寅的姐夫

    提名德艺双馨奖,暨年度最佳园丁奖。
伟客动力增强剂 硅藻纯去除车内异味 北京双周汽车音响装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