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手老手必看的汽车保养手册

[汽车论坛] [养护知识] [品牌维修]

选车、购车,对很多人来说,这都是非常花费精力的,其中的学问也很大。古语有云,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并不是买了车就一劳永逸的,在各种情况下对车辆的养护更加重要,这是一个持续而复杂的过程,如果稍有不慎,可能就会埋下祸根。本次我们简单为列举一些大家在日常养护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首保疑难杂症 更多>>

速腾的首保作业

加上新机油,加了一桶大的,还要再加一点小桶的,一小桶还加不光。首保是免费的,以后换机油,这多下来的小桶机油可以留下来……

年头长了怎么办 更多>>

307二万多公里大保养

车开了二万多公里,马上两年出保了,也该做保养了,前日去4S店咨询说要换四滤,刹车油,防冻液,火花塞什么的,算下来要一千多块……

假期长途归来话保养 更多>>

长假归来保养刻不容缓

十一长假开车回了趟老家,一千多公里的高速、山路跑下来,正好凑个5万公里总里程,也是时候去4S店保养了,又是花银子的时候了……

保养常识 更多>>

总结几种最伤车的保养方法

做为车主每个人都是爱惜自己车的,在平常也是勤于保养,但保养过程中可能会发生一些我们并不清楚的伤车情节,现在来看下几种错误的保养方法……

习以为常5大爱车保养误区

在炎夏里,一些车主发现爱车的空调不制冷,想当然地判断为“空调缺氟”,直接开到维修站或路边维修店,要求加氟……

养护费用 更多>>

206 1.4S B保归来详细清单

去4S做保养,8:30到的11:00完成。做到项目繁多啊,呵呵,首先换机油,狠了狠心,还是换了快驰:450元,送了把瑞士军刀,换防冻液、助力油、制动液、变速箱油……

没必要花钱在车上我的保养超节省

保养7500公里一次,一共做了3次,每次都是长城机油+机滤,一共花费不到700,因为第一次4S来送了我机油机滤。这期间玻璃水是纯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