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有料>正文

6.4:奔驰S-class推广项目

6.4:奔驰S-class推广项目
2018-06-05 17:12:07 新浪汽车

如此霸屏的传播到底是谁在“搞事情”?

  项目介绍:

  ➢        品牌名称: 梅赛德斯-奔驰

  ➢        推广时间:2018年6月4日-2018年7月3日

  ➢        关键词: 梅赛德斯-奔驰、奔驰S-class、开机报头、搞事情

  小编播报:

  新浪财经APP开机报头广告资源+财经APP头条页信息流+新闻首页全屏资源,如此霸屏的传播是谁在“搞事情”?梅赛德斯-奔驰 S-class!就这么任性,使品牌车型达到最大曝光,并有效收集销售线索!

6.4:奔驰S-class推广项目

  
资源外链官网地址: 

  https://special.mercedes-benz.com.cn/s-class/mobi/index.html?smt_cp=105670&smt_pl=2589862&smt_md=211 (请复制后粘贴在手机浏览器中访问)

(责编:徐新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