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有料>正文

明日看点:综艺满满的6月热浪来袭

明日看点:综艺满满的6月热浪来袭
2018-06-04 17:26:08 新浪汽车

综艺节目大量袭来!

  #围炉音乐会#全年无休上映

  围炉音乐会》是四川卫视原创的大型音乐年代秀节目,每周邀请60-90年代的1位大咖歌手及其2位圈内朋友,通过采取歌手自筹演唱会的外景纪实秀加现场live围炉音乐会的创新模式呈现。在微博,围炉音乐会有着更具参与性的玩法,例如通过微博能量榜为喜欢的明星打榜,通过主话题页搭建微博任务,赢取live录制门票等,其中蕴含无限的商业机会等你来点亮。

明日看点:综艺满满的6月热浪来袭

  #最优的我们#6月2日励志上映

  《最优的我们》是一档原创的正能量团体励志养成类节目,以“打造一支真正具有中国特色的流行团体”的理念为核心,历经1年半集合了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的21位素人青年男女学员,并以他们为拍摄记录的主要对象,以其各自从小学习的民族的艺术为根底,结合现代流行表演为手段,以不断自由优化获得更多认可为目的,完整参加十二期节目。比亚迪宋等赞助商已扬帆起航,#最优的我们#话题阅读量2.8亿,特约主持人、全彩card、浮层、能量榜、短视频贴片等资源虚位以待。

明日看点:综艺满满的6月热浪来袭

  #好汉两个伴#6月6日不见不散

  由慢燃首席赞助、搜狐视频自制的全国首档人宠公路旅行真人秀《好汉两个伴》将于201866日晚8点起将于搜狐视频全网独播,共10期。辛柏青、王烈、少爷(哈士奇),两个男人加一只狗,开启西部公路旅行,嘉宾们跨越沙漠、黄河、草原等多个旅行地,置身于绝美的自然风光中,尽情地放飞自我,回归童与真,相信节目将会呈现出一场又一场视觉盛宴。#好汉两个伴#全新上线,期待你的加入。

明日看点:综艺满满的6月热浪来袭

  #就匠变新家#6月6日暖心上映

  《就匠变新家》是一档目标受众为8090后年轻收看群体的家装生活类网络综艺真人秀。秉持着“空间小改造、生活大刷新”的理念,节目突出设计师结合改造案例的巧思改造、专业表达充分兼顾改造空间的实用性、年轻化,强化主持人、明星嘉宾与选题的适配性、参与度。第二季将于2018年6月6日起每周三中午12:00在腾讯视频播出。#就匠变新家#目前阅读量已达2.8亿,主话题、虚拟抢座、特约主持人、全彩card、浮层广告,花样赞助只等你来。

明日看点:综艺满满的6月热浪来袭

  #不可思议的妈妈#6月14日暖萌归来

  全国首档星素妈妈成长育儿秀。节目中不同身份的妈妈要带领自己的萌宝,在大本营的十次主题挑战中展现各自代表的育儿理念,并探讨科学的育儿方法,最终成长为“不可思议的妈妈”。2018年6月14日,腾讯视频《不可思议的妈妈》再次来袭,微博话题#不可思议的妈妈#阅读量近10亿,主话题赞助、特约主持人、全彩card、浮层、能量榜、虚拟观众席等商业机会期待加入。

明日看点:综艺满满的6月热浪来袭

  #真相吧花花万物#6月22日怀旧开播

  “花钱”是人和社会连接的重要方式之一,观察一个人的“花钱”方式,更是观察这个人和世界的相处之道。《真相吧!花花万物》首次将消费行为综艺化,用消费行为为时代画像。由《康熙来了》制作人陈彦铭携原团队打造,蔡康永和小S再次携手主持,通过剖析艺人的购物账单,深度挖掘消费背后的故事,开启脑洞大开的有趣话题,看到明星不一样的另一面。《真相吧!花花万物》6月22日优酷独家开播,#真相吧花花万物#已怀旧上线,期待加入。

明日看点:综艺满满的6月热浪来袭

  #明日之子#第二季6月29日重磅开播

  《明日之子》是一档偶像养成类选秀节目,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偶像。初选阶段组成三大赛道,由明星星推官主持推介选手,后续联合粉丝星推投票决出全部出线选手,进行表演竞争,打造自己厂牌。 《明日之子》第二季6月29日重磅来袭,微博招募通道已燃动开启!如果你有音乐或舞台梦想,又或是有颜任性,才华横溢,唱的比说的好听,那就赶快报名参加吧!#明日之子#微博主话题阅读量目前为88.8亿,抢占明星星推官专属席位、完成微任务、投票能量榜,新鲜互动的玩法,尽在微博!

明日看点:综艺满满的6月热浪来袭
(责编:徐新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