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有料>正文

近期热播4.19:广汽传祺的轻营销

近期热播4.19:广汽传祺的轻营销
2018-05-08 11:30:54 新浪汽车

信息爆炸时代,想让消费者在需要的时候能想到自己,企业要做好实时传播,在没有特定事件时,日常传播也很重要。

项目介绍

  • 客户名称:广汽传祺
  • 推广时间:2018419-59
  • 关键词:开机报头、信息流、品牌速递、APP大图、专业文章

小编播报:

信息爆炸时代,想让消费者在需要的时候能想到自己,企业要做好实时传播,在没有特定事件时,日常传播也很重要。广汽传祺选择新浪新闻APP,通过开机报头、信息流广告、品牌速度等资源,持续影响消费者,并通过《购车帮帮忙》对品牌及车型进行专业报道。

近期热播4.19:广汽传祺的轻营销

有关广汽传祺的详细信息,欢迎点击:http://auto.sina.com.cn/guide/2018-05-02/detail-ifzyqqip9754105.shtml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