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有料>正文

近期热播4.25:比亚迪北京车展项目

近期热播4.25:比亚迪北京车展项目
2018-04-28 15:42:49 新浪汽车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比亚迪旗下有三款重量级车型亮相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亮相的E-SEED概念车,秦Pro的原型车以及全新一代唐的预售上市!

    项目介绍:

  ➢        品牌名称:比亚迪

  ➢        推广时间:2018年4月25日-2018年4月30日

  ➢        关键词: 比亚迪、E-SEED概念车、秦Pro、唐、@Andy老爹、北京车展

  小编播报: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比亚迪旗下有三款重量级车型亮相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亮相的E-SEED概念车,秦Pro的原型车以及全新一代唐的预售上市,并于25日在车展现场特邀@Andy老爹为网友直播了比亚迪新车发布会。并在直播结束后频道产出了精编小视频继续用于推广传播。同时车展全程产出《汽车黑科技》、《解码新车》等原创文章从车型、技术、高层访谈多维度深度解析比亚迪车展亮点及重点车型,提升品牌及车型声量!

近期热播4.25:比亚迪北京车展项目

  直播链接:

  http://auto.sina.com.cn/zt_d/biyadi/

  高层访谈链接:

  http://auto.sina.com.cn/news/hy/2018-04-25/detail-ifzqvvsc2638647.shtml

(责编:徐新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