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有料>正文

4.21:DS7助凯行动创意H5项目

4.21:DS7助凯行动创意H5项目
2018-04-24 15:30:35 新浪汽车

为了给DS与王凯合作的微电影宣传片上市造势传播延续视频热度,新浪结合视频内容为DS7打造了首次将原创漫画通过视频动效的形式展示的创意H5与用户互动,为DS7预售引流,引爆DS7车展上市声量!

  项目介绍:

  ➢        品牌名称:长安标致雪铁龙

  ➢        推广时间:2018年4月22日-2018年4月30日

  ➢        关键词: DS7、王凯、H5、品效通、声量

  小编播报:

  为了给DS与王凯合作的微电影宣传片上市造势传播,延续视频热度,新浪结合视频内容为DS7打造了首次将原创漫画通过视频动效的形式展示的创意H5与用户互动,内容上延续了王凯与DS合作的微电影,剧情更加激烈紧凑,同时将DS7的车型亮点通过互动的方式邀请网友一起参与,更加融入剧情,之后通过品效通资源在微博上进行精准投放,激励用户留资,通过H5互动成功为DS7预售引流,并引爆DS7车展上市声量。赶快来看看这个神奇的H5吧!

4.21:DS7助凯行动创意H5项目

  H5链接:

  https://client.sina.com.cn/201804ds/index.php

(责编:徐新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