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动态>正文

金属标专场 | 用数字营销思维,解读汽车营销趋势

金属标专场 | 用数字营销思维,解读汽车营销趋势
2019-05-15 10:48:37 新浪汽车

新浪以长城WEY#亿万喝彩,我WEY球狂#世界杯C罗体育营销、沃尔沃S90-#轮上马拉松#整合营销分获【体育+数字营销类 金奖】和【数字媒体整合类 银奖】

第十届金属标国际数字营销节于14号开幕,一场以前瞻的营销观点、尖锐的思想交锋、激烈的案例比拼、高端的互动交流造就丰富多元内容的数字营销盛宴。

在大浪淘沙,凭实力巅峰对决后,新浪以长城WEY#亿万喝彩,我WEY球狂#世界杯C罗体育营销、沃尔沃S90-#轮上马拉松#整合营销分获【体育+数字营销类 金奖】和【数字媒体整合类 银奖】,长安福特翼虎荣获金属标10周年特别奖项——广告主类【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

在互联网与用户联系越来越紧密的时代,用户在网上的行为轨迹、兴趣标签和更为立体多元的数据,势必成为品牌营销时必不可少的资源,而社交媒体平台在数字营销中所占比重和影响力也更为重要。品牌想要玩转数字营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新说君这就从金属标获奖案例出发,来解读数字营销的魅力。

 

营销新说现已入驻

新浪微博丨新浪看点

搜狐新闻丨网易新闻

豆瓣丨一点资讯丨简书

(来源:营销新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