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11.13 奥迪e-tron互联网大佬新座驾

11.13 奥迪e-tron互联网大佬新座驾
2019-11-15 16:23:57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一汽-大众奥迪

推广时间:2019年11月中旬

关键词:热搜话题、超级品牌速递、粉丝头条

小编播报:

e-tron作为奥迪首款纯电动SUV,开启了奥迪电动生态的里程碑。新车将于2019年11月18日在中国深圳上市发布,开启一场奇妙的奥迪纯电之旅,感受奥迪e-tron的百年基因及革新电动科技。

真正的环保出行,不只是推出新能源车,而是尽最大可能保证每个环节都环保。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奥迪e-tron#,奥迪首款纯电SUV,生产工厂也采用太阳能及沼气发电,完全符合碳中和标准。这,源自一个百年造车企业所具有的意识和责任。快和奥迪e-tron车主一起感受#互联网大佬新座驾#奥迪e-tron的责任与担当吧! 

除了微博热搜话题外,奥迪还通过超级品牌速递、明星粉丝头条等优势资源对新车型进行全面推广,陈若轩、霍尊也将全力支持。上市当晚,新浪汽车频道也将对次进行上市直播,让我们与奥迪一起“赋电新生”!

 

话题链接:http://t.cn/AirjuW4k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