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8.04红旗H5#七夕 不止爱#

8.04红旗H5#七夕 不止爱#
2019-08-06 14:13:10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一汽红旗

推广时间:20198月初至8月末

关键词:超级品牌速递、搜索推广、热门话题、节日营销、粉丝营销、明星KOL

小编播报:

“面包之于爱情,不是虚荣,更是责任。”在红旗H5#七夕 不止爱#的特别短片中,记录了一对情侣所面临的面包与爱情的问题,但是通过相互理解与信任,他们最终品尝到了夹在面包中的爱情,体会到爱情中责任的重量。短片中,红旗H5作为两人的感情枢纽承载了许多甜蜜美好的记忆,见证了两位相爱之人的成长之路。

在此次七夕节日营销中,微博平台为红旗H5打造#七夕 不止爱#热搜话题,结合视频短片营造温馨甜蜜的节日气息,高度曝光车型以及获得品牌好感度。同时,超级品牌速递资源精准定位目标人群,收集销售线索,达到销量的提升。最后,通过明星KOL转发视频进行二次传播以及话题宣传,提高声量,扩大推广范围。

8.04红旗H5#七夕 不止爱#

话题链接:

https://s.weibo.com/weibo?q=%23%E4%B8%83%E5%A4%95%20%E4%B8%8D%E6%AD%A2%E7%88%B1%23&wvr=6&b=1&Refer=SWeibo_box

相关链接:

https://weibo.com/6431893305/I0D9nrfMO?type=comment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