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7.28路虎、冬雨、陈奕迅三人组合出道!

7.28路虎、冬雨、陈奕迅三人组合出道!
2019-07-29 16:05:58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路虎

推广时间:20197月末至8月初

关键词:粉丝营销、精准营销、明星KOL、热门话题、热门搜索、品效通

小编播报:

对的车型搭配对的人,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就找到了它的专属代言人。作为路虎揽胜极光的代言人,周冬雨和陈奕迅,一个散发青春活力,一个紧跟时尚潮流,在他们身上我们不光能感受到青春,也能看到自己青春时的样子。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通过其现代化的外观以及高智能的人机互动,充分展示了它的年轻特质,和周冬雨、陈奕迅轻松组成三人组合出道!

在此次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上市期间,品牌方联手新浪微博打造话题#年轻正当时#为新车进行宣传。两位代言人更是带话题发微博向网友预告此次的三人组,庞大的粉丝数量为新车上市赚足了讨论热度。同时,搭配热搜话题榜单、明星粉丝头条、微博故事等资源放大明星合作声量,提高曝光度。在精准营销方面,微博品效通资源为路虎揽胜极光精准定位购车人群,高效触达目标用户,达成新车销量的提升。

7.28路虎、冬雨、陈奕迅三人组合出道!

话题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E5%B9%B4%E8%BD%BB%E6%AD%A3%E5%BD%93%E6%97%B6%23&from=default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