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7.18凯迪拉克XT6——“敬,而无畏”

7.18凯迪拉克XT6——“敬,而无畏”
2019-07-22 13:12:44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凯迪拉克

推广时间:20197月中至7月末

关键词:热门话题、直播、明星KOL、粉丝营销

小编播报:

在这个注重人权与自由的年代,平等成为了文明的必要条件。人们在社会的方方面面关注着不同的平等,如人格平等、资源平等、性别平等。作为汽车,凯迪拉克XT6“三排六座,座座皆平等”就做到了空间平等。尊重乘客需求,平等共享大空间,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

作为此次凯迪拉克新款SUV XT6的代言人,实力派演员古天乐在二十多年的演艺生涯中获得了非凡的成就,但他仍然平等对待一切。尊“敬”生活,也“无畏”生活带来的挑战。在此次上市活动中,古天乐携手多位大咖为凯迪拉克XT6助力宣传。微博全程对上市活动进行直播,同时发起#古天乐直播XT6上市#话题,提供了商家与网友的互动平台,使此次上市活动传播效果达到最佳。

7.18凯迪拉克XT6——“敬,而无畏”

话题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E5%8F%A4%E5%A4%A9%E4%B9%90%E7%9B%B4%E6%92%ADXT6%E4%B8%8A%E5%B8%82%23&from=default

直播链接:https://weibo.com/1667554942/HE3tWspjm?type=comment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