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6.28广汽本田冠道限量星空版绚丽上市

6.28广汽本田冠道限量星空版绚丽上市
2019-06-28 16:31:18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本田技研

推广时间:20196月末至7月末

关键词:热搜话题,品牌速递,内容营销

小编播报:

从古至今,人们对于星空的幻想从未停歇。人们仰望星空,因为它浩瀚,因为它深邃,因为它可以承载着一切美好的愿望。近日,广汽本田冠道推出全新星空限量版与大家见面,星空蓝搭配皓月白的色调,让在车中的你仿佛置身于宇宙之中,与星空作伴。

此次广汽本田冠道星空限量版上市,微博打造热搜话题#冠道星空限量版上市#为新车进行预热曝光。在话题页面,更是通过图片以及视频的方式进行品牌速递,冠道星空版独特的外观带给网友们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大家纷纷在官博以及大V微博下发表评论,表示对星空限量版的喜爱。此次热搜话题加品牌速递的营销套装将新车以最大程度在微博平台进行曝光,扩大推广范围,将车型亮点直接呈现给用户,产生强烈购买欲望,提升销量。

6.28广汽本田冠道限量星空版绚丽上市

#冠道星空限量版上市#话题页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E5%86%A0%E9%81%93%E6%98%9F%E7%A9%BA%E9%99%90%E9%87%8F%E7%89%88%E4%B8%8A%E5%B8%82%23&from=trendtop_api&refer=index_hot_new&url_suda=module%3Apc_index%7Cadid%3A53688%7Cpos%3A3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