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6.18大众Polo Plus——人生终将飞驰!

6.18大众Polo Plus——人生终将飞驰!
2019-06-24 16:30:33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上汽斯柯达

推广时间:20196月中至8月末

关键词:粉丝营销,明星KOL,话题营销,IP营销

小编播报:

继在电影《飞驰人生》中的惊艳表现之后,#飞驰人生##飞驰吧Polo#等话题一直在微博平台得到持续关注。“飞驰人生”成为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的标签,代表了新一代年轻人为梦想勇往直前,不畏艰难,锲而不舍的精神。这样的品质和大众Polo Plus的形象完美契合,让不少有梦想的年轻人找到了共鸣。

为此,在6月上市之后,大众Polo Plus联手微博时尚合作《大家说》栏目,邀请蔡程昱、易晓星、张驰合作访谈,挖掘他们内心坚持与热爱的动力,通过诉说自己的人生故事,加强与Polo plus slogan“飞驰人生”的关联。在微博平台的#听蔡程昱说飞驰人生#话题页,粉丝以观看视频,主动转发的方式来支持自己的偶像,带动了大量对于#飞驰人生#话题的讨论,增加了新车的曝光。在话题页中更是有新浪时尚《大家说》专题入口,将栏目内容与新车信息相结合,让大家在观看短片视频之后了解车型亮点以及试驾信息,实现完整推广流程。在此次合作中,Polo Plus成功将“飞驰人生”的slogan印刻在大众的脑海,以及它优秀的形象品质也深入人心。

6.18大众Polo Plus——人生终将飞驰!

相关链接:

话题页推广#听蔡程昱说飞驰人生#:https://s.weibo.com/weibo/%2523%25E5%2590%25AC%25E8%2594%25A1%25E7%25A8%258B%25E6%2598%25B1%25E8%25AF%25B4%25E9%25A3%259E%25E9%25A9%25B0%25E4%25BA%25BA%25E7%2594%259F%2523?topnav=1&wvr=6&b=1

新浪时尚《大家说》联合polo plus推广专题:https://client.sina.com.cn/201906dasautofashion/index.php

polo plus上市专题:https://client.sina.com.cn/201906dasauto/index.php

蔡程昱微博发布:https://weibo.com/3779962062/HA2PR51v7?from=page_1005053779962062_profile&wvr=6&mod=weibotime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