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5.14 奥迪强音计划再度来袭

5.14 奥迪强音计划再度来袭
2019-05-15 17:14:43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一汽大众奥迪

推广时间:20195月中-8月底

关键词:明星KOLIP营销

 

小编播报: 

2019年,奥迪强音计划再次启动,延续2018年的赛制安排,通过比赛培养更多品牌忠实受众。2019年奥迪强音计划已经与5月发布招募,并通过微博品效通推向更多意向受众,扩大活动影响力,征集赛事选手。

奥迪强音计划,是奥迪与新浪共同举办的KOL养成计划,通过四个培养阶段,以发起群聊,在群内进行培养教育的方式,培养一批专属于奥迪的微博KOL

项目前期,由奥迪进行初始学员的招募。招募完成后,将新浪负责培训的学员下发到媒体,由媒体制定培训节奏、培训课件、优胜者评审规则。

项目启动后,建立奥迪强音计划培训群,群内包括学员、管理员、评审和培训答疑教师。通过发放培训课件,答疑,设置考题,学员参赛的形式,最终评审出每期的优胜者。

优胜者奖励:每期的优胜者都将获得奥迪和新浪给到的KOL大账号之路上的助推:以新浪微博优质资源品效通,作为学员优秀作业的推广渠道。

5.14 奥迪强音计划再度来袭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