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4.16在上海车展和捷达一起开启全新意境!

4.16在上海车展和捷达一起开启全新意境!
2019-04-16 16:07:13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一汽大众捷达

推广时间:2019年3月下旬

关键词:借势营销,明星KOL,粉丝营销,视频营销

小编播报: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同日,作为近期一汽大众全新子品牌捷达的最佳亮相契机,捷达品牌上海车展发布会也打响了第一枪。捷达作为新生品牌,将以此为起点,与年轻伙伴一起共赴伟大征程,体现“新展台,新视界,我为自己定义青春”的产品线概念。在发布会中,捷达全新SUV家族车型亮相,旨在助力核心产品圆梦青春,不负韶华。

为了号召捷达的年轻受众一起开启全新意境,他们选择通过汽车频道进行直播支持。现场直播的链接不仅会在新浪汽车频道推流,更有KOL账号@新车情报局发布相关信息为车展发声助威。这样双管齐下的宣传共同成就了捷达品牌上海车展发布会的高流量、高曝光,更让备受瞩目的捷达车将自身特点完全展现给线下以及线上的受众。

 

4.16在上海车展和捷达一起开启全新意境!

PC端地址 http://zhibo.sina.com.cn/auto/ty20047374 

移动端地址 http://bn.sina.cn/video/live/index/auto/ty20047374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