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2.28沃尔沃XC60——遇见诗和远方

2.28沃尔沃XC60——遇见诗和远方
2019-02-28 15:46:03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沃尔沃

推广时间:2019年2月下旬-3月下旬

关键词:话题营销,明星 KOL,粉丝营销

小编播报:

沃尔沃XC60搭载Drive-E动力系统,配备多项先进技术,旨在为用户提供性能和效率出色平衡的驾乘体验。为了恰当地展示上述产品运行特点和车辆特质,沃尔沃XC60携手高晓松带来人文访谈节目《大城晓聚》,彰显沃尔沃的诗和远方。通过在微博上传播访谈节目视频,使得受众潜移默化地接受车型植入,提升产品的有效曝光。在此之后,为了使节目传播延伸至社交网络端,沃尔沃还在微博上发起#高晓松喊你上车#话题,保证了进行台网联动的同时促进微博用户参与互动,打造讨论阵地,达成产品信息的扩散传播。

在访谈节目中除了主咖高晓松,沃尔沃还力邀张召忠、林依轮、朱丹、徐根宝四位嘉宾相聚畅聊,充分利用粉丝经济持续打造话题热度,使产品和品牌存留于受众视线。同时,以上KOL的粉丝群体与沃尔沃XC60目标受众有可观的相符程度,这也为营销信息的精准分发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2.28沃尔沃XC60——遇见诗和远方

话题链接:

https://s.weibo.com/weibo%23%E9%AB%98%E6%99%93%E6%9D%BE%E5%96%8A%E4%BD%A0%E4%B8%8A%E8%BD%A6%23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