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2.14Polestar 2——电动化,新浪潮

2.14Polestar 2——电动化,新浪潮
2019-02-20 16:24:15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Polestar

推广时间:2019年2月中旬-2月下旬

关键词:热点营销,品效通,超级粉丝通

小编播报:

目前,在政策和购买力的驱使下,年轻人在选车的过程中慢慢将视野集中到了电动车上。为了把握这一风向,车企也在营销过程中各显神通。其中,Posestar公司在推出的第二款电动汽车Polestar 2之前就卯足尽头,旨在为产品的全网首秀提前造势。

继Polestar 1之后,更为深入大众市场更亲民的车型Polestar 2将于2019年2月底正式亮相。外观方面,Polestar 2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线条流畅。而在动力系统部分,搭载纯电动系统的Polestar 2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83km。由于这些特性都瞄准了青年人消费市场,为了迎合目标受众的消费偏好,Polestar公司选择了新浪、微博平台采用热门搜索包、品效通和超级粉丝通的组合投放方式进行品牌曝光和Leads收集。

2.14Polestar 2——电动化,新浪潮

专题链接:

https://client.sina.com.cn/201902polestar/index.php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