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9.8:奥迪GQ盛典

9.8:奥迪GQ盛典
2018-09-12 16:48:16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        品牌名称: 一汽大众奥迪

  ➢        推广时间:2018年9月8日-2018年9月10日

  ➢        关键词: #奥迪时刻#、一汽奥迪、KOL、话题、奥迪GQ盛典

  小编播报:

  9月8日奥迪GQ盛典正式开幕,此次活动在微博建立支持页面高级权限和话题基础包入口推广的话题#奥迪时刻#。另外新浪汽车将于盛典结束后发布活动稿件,并搭配时尚和汽车圈层KOL直发,以及粉丝头条2频次进行话题和活动的推广。是活动活动最大的曝光及对潜在客户的触达。

9.8:奥迪GQ盛典

  话题链接

  https://s.weibo.com/weibo/%23%E5%A5%A5%E8%BF%AA%E6%97%B6%E5%88%BB%23

(责编:徐新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