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案例解读>正文

脑洞大开,爆笑场景,AI汽车救我老命

脑洞大开,爆笑场景,AI汽车救我老命
2019-06-13 10:19:00 营销新说

AI浪潮来袭,各大品牌纷纷推出AI+汽车,虽然概念新潮,但AI汽车真的实用吗?这恐怕是很多人心里的疑问,长安CS35 PLUS大开脑洞,推出#天生AI社交#社会化营销,爆笑场景演绎,引爆公众对AI+汽车的认知。

 

AI浪潮来袭,各大品牌纷纷推出AI+汽车,虽然概念新潮,但AI汽车真的实用吗?这恐怕是很多人心里的疑问,长安CS35 PLUS大开脑洞,推出#天生AI社交#社会化营销,爆笑场景演绎,引爆公众对AI+汽车的认知。

当KOL遇上AI汽车会怎样?

第一届Bigger杯汽车拉力赛!开局就被社长阴了,社长还抄小道,就好气啊!但是,召唤神兽李白,发现距离社长不过900米,绝对没问题!能赶上。结果没想到社长居然迷路了!不还是得求人去救他?

CS35 PLUS实时定位,即使社长开到了无人区,还是能救他回来!

LEO兴致勃勃的等着坐新车,结果呢?爹妈为了驾驶权打起来了可还行?旅行包惨遭毒手,夫妻反目成仇,为的都是长安CS35 PLUS啊!有狗狗相伴,汽车还能语音控制,海量音乐,这是一次完美旅程啊!如果没有车后面那个跟着跑的手下败将就好了。

超级大胃王找不到男朋友?如果不能吃吃吃,那人生的乐趣可是少了很多!唉,还是安心吃饭吧,吃完西餐还要再加一餐。结果想加餐的路上被约了,一边开车一边闲聊心情还不错。好不容易有的公园约会怎么能不够浪漫,长安CS35 PLUS还能开启灯光秀!

三位KOL具体化的AI社交场景不仅宣传了CS35 PLUS的实用功能,更是带给网友无限遐想,在脑海中形成潜在需求场景。

当影视作品名人遇到AI汽车,又会发生什么?

不止邀请微博KOL进行社交场景化宣传,新浪汽车还邀请了脱口秀名人李诞和池子,跳出现代场景,以大家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名人,进行场景化设计,演示了一系列AI功能,让视频更加具有趣味性,也会让网友脑洞大开,参与到场景设想中。

唐僧经文丢了哇哇大哭?不用孙悟空,有CS35 PLUS李诞就可以轻松召唤经文!

萧峰一代大侠因为叛国自杀?CS35 PLUS海量音乐把他拉回人间,毕竟人间还是很美好的。

还三顾茅庐?不用了!使用CS35 PLUS召唤妲己,张飞一招搞定诸葛亮!

听歌喝小曲?那多无聊,只要有长安CS35 PLUS,池子带你一起HIgh爆全场。

不同于以往高端、严肃的风格,汽车品牌的营销在最近几年也越来越生活化、趣味化,比如我们上面介绍的长安CS35 PLUS的#天生AI社交#社会化营销。

长安CS35 PLUS的这次社会化营销的效果非常好,各视频一经上线就迅速席卷微博,视频播放量达到1333万,并且4次登上热搜,触及目标人群2700万。#天生AI社交#的话题阅读量也达到了4.1亿,可以说是实现了上市第一爆!

其实针对年轻的用户群体,品牌方能够以趣味、创意的营销手段呈现品牌亮点,传达品牌形象,可能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通过“故事化”让汽车品牌更具象化,让AI功能能够“动起来”。在用户、目标用户与品牌、KOL等进行互动的同时,能够潜在形成需求场景,从而实现对产品的需求。

 

(来源:营销新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