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20) : 长安福特锐际上市 售价18.98-21.88万元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20) : 长安福特锐际上市 售价18.98-21.88万元
2019-12-20 05:10:03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019年12月19日晚,长安福特宣布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车型——锐际正式上市。锐际定位高于现款翼虎,新车提供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1.88万元。新车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多方面的升级并首次加入ST-LINE版本。

2019年12月19日,爱驰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爱驰U5正式上市,全系共分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9.79-29.21万元。爱驰U5基于MAS平台打造,定位A+级纯电动SUV车型,NEDC工况续航达到503km

日前,宝马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0年3月27日起,召回2014年2月25日到2019年5月15日生产的进口X6xDrive28i、X6xDrive35i、X6xDrive50i及X6M汽车,共计33379台。

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扩大召回2008年2月25日至2017年10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8-2017年款高尔夫、甲壳虫、凯路威及迈特威汽车,共计14辆。

12月19日讯,北汽蓝谷(SH600733)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投资北汽麦格纳制造合资公司项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日前,斯柯达官方表示将于2020年2月5日开幕的印度新德里汽车博览会上推出Vision In Concept紧凑型概念车,并且公布了一张该车的内饰设计预告图。

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宾利Mulsanne长轴距版推出了一款EWB限量版车型,该车仅针对中国市场限量发售15台。

8.  【威马汽车联合百度研发自动驾驶 明年量产自主泊车汽车】

日常,我们在驾车出行中,最令人头疼的莫过于找车位停车了。特别是在市中心地段,更是车满为患,找到车位简直比登天还难。此外,在市区中驾车往往距离还比较近,有时候找车位停车的时间比驾车时间还长,堪称“开车五分钟,停车两小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