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19) : 贾跃亭称债权人诉求被驳回 美国法院:我没这么说

车圈今日刷屏(1219) : 贾跃亭称债权人诉求被驳回 美国法院:我没这么说
2019-12-19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19日上午表示,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庭驳回了上海懒财、奇成及极少数债权人方提出的撤销贾跃亭破产重组计划的动议,并支持破产重组在加州中区继续推进。

(新浪汽车 12月19日讯)据路透社报道,戴姆勒公司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同意支付至多2,000万美元的罚款,以解决车辆违规召回。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TNGA-K架构打造,轴距较现款车型增加60mm,并且还提供了2+2+3及2+3+3两种座椅布局可选,但8座布局车型大概率上将不会引入到国内市场。

第八代高尔夫刚刚在10月底正式发布。而就在日前,E-NCAP发布了第八代高尔夫的碰撞结果,新车获得了5星碰撞成绩。

(新浪汽车 12月19日讯)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首席执行官麦明凯(Mike Manley)周三表示,在与标致雪铁龙(PSA)完成合并之前,该公司明年还有自己的目标要实现。

特斯拉收报393.15美元,收涨3.74%,周三美股盘中最高触及395.22美元,突破两年前创下的收盘记录高位,股价刷新历史新高,市值超过700亿美元大关。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新款X2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内上市开售,并对外观以及动力部分进行了升级优化。

从永康市中心驱车不到10公里,便是众泰汽车永康生产基地。2006年,众泰进入造车领域的第一款车型——众泰2008即诞生于此。然而,13年后,这一曾见证众泰汽车高光时刻的工厂,却因众泰汽车债务缠身而变得黯然失色。

沃尔沃全新S60现已上市,新车根据配置推出四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69-46.19万元。并且还提供了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选择,那在这全系的7款车型当中,到底哪款车型最有性价比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因系统改造,2019年12月20日(周五)18时至12月23日(周一)6 时及12月27日(周五)18时至12月30 日(周一)6时,将暂停办理交管业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