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12) : 奔驰全新GLA发布 造型更硬朗/增PHEV车型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12) : 奔驰全新GLA发布 造型更硬朗/增PHEV车型
2019-12-12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奔驰全新一代GLA/AMG GLA 35正式于网络发布。新车一改旧款的的跨界造型,变得更加硬朗,并将首次增加PHEV车型。

从2019年1-11月总体来看,中国品牌乘用车共销售747.8万辆,同比下降16.9%,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38.9%,占有率比上年同期下降3.0个百分点,市场占有率已跌破4成。

奥迪进口A7刚刚在广州车展推出了2.0T车型,起售价已经由原来3.0T车型的79.08万元降至57.38万元。

雪佛兰全新一代Suburban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基于GM T1平台进行打造,本月底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取代传统燃油汽车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大方向,这一点几乎毋庸置疑。但为何目前新能源汽车得不到大多数消费者的青睐?

6.  【11月国内新车销量同比下滑4.1%:仅SUV车型实现同比增长】

日前,乘联会公布的2019年11月国内乘用车产销数据显示。今年11月,国内狭义乘用车(轿车+SUV+MPV)销量达193.7万辆,同比下滑4.1%,环比增长5.1%。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