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03) : 入市2年迎最强对手,全新RAV4、皓影夹击,领克01如何实力拆招?

车圈今日刷屏(1203) : 入市2年迎最强对手,全新RAV4、皓影夹击,领克01如何实力拆招?
2019-12-03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019年对于紧凑型SUV细分市场而言注定竞争更为激烈,前有全新RAV4荣放终于换代上市,后有广本全新SUV皓影正式入市,一时之间直接推动合资SUV市场竞争白热化。对于目前在售的20万元级别的SUV而言,面对竞争对手层出不穷还能冷静迎战,至少要在技术方面足以与它们抗衡,而由吉利与沃尔沃合资打造的领克01,无疑将是令全新RAV4荣放、皓影等日系对手感到头痛的对象。下面以2019款领克01、2020款RAV4荣放、2020款皓影三款车型的燃油版顶配为例,看看在这场合资紧凑型SUV的竞争之中,它们分别具备哪些突出优势。

2019年11月21日晚8点,特斯拉在美国洛杉矶总部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车发布会,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正式发布,同时也是品牌发布的第七款量产车型。值得一提的是,Cybertruck目前的预订量已经突破了25万辆,这几乎达到了福特皮卡在2018年累计总销量的27%,受关注度可见一斑。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新车的最新消息,据特斯拉官方表示,目前已预定了至少一台Cybertruck,后续计划将其改造成警用巡逻车。

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再次发布了全新一代奔驰GLA内饰预告图,展现了其车厢内部更多设计。据悉,新车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1日21:00进行在线全球首发。

论加价,当前市场谁也加不过丰田;论降价,似乎奥迪更有话语权。凭借着较高的优惠及不错的产品力,奥迪A4L从豪华轿车中脱颖而出,并多次夺得豪华轿车销量冠军,成为豪华轿车中的“常胜将军”。今年以来,为抢夺市场份额各大豪华品牌疯狂降价,而奥迪A4L更是拿出了不小的诚意。

今日,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发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并公开征求各方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9日。

捷达VS7基于MQB A2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SUV,新车的标配非常丰富,包括LED自动大灯、全景天窗、前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测、8英寸中控屏以及无线充电等配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全新iNEXT车型信息,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同时也是宝马旗下首台量产纯电动SUV车型。

不久前,在广汽本田皓影开启预售后,车载君曾详细介绍过这款车,当时的结论是:凭借着设计和技术的双向高标定,皓影表现的相当有卖相。如今,它已正式上市,起售价为16.98万元,比预售时的18万起低了不少,在带有诚意和惊喜的氛围下,皓影能让你有更新购物车的冲动吗?对于广汽本田来说,皓影是很重要的一款车,不仅在缤智和冠道中间承上启下,形成完整的SUV战线,今年1-10月,广汽本田销量达638788辆,同比增长了7.2%,完成销量目标基本不是问题。如果皓影的市场反馈能比肩甚至超过CR-V,那么广汽本田的整体实力,将会更上一层楼,轻松进入国内车企前8。

近日,理想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首批2020款理想ONE已经下线,且将从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开启发运、交付。此外,Baby Blue车身配色的理想ONE预计将于12月13日开始陆续下线,其交付状态也将12月13日起开始更新。据了解,2020款主要针对舒适性、便利性、能耗、驾驶辅助、制动等10大方面进行升级。

广州车展之后,我们迎来了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份,随着年终的临近,面对年初制定的宏伟销售目标,各大厂商都希望借着新产品再冲刺一波。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新车将会在12月份上市。福特锐际:12月19日上市更新换代慢是福特被消费者广为诟病的点。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