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125) : 全新沃尔沃S60将于12月12日上市 预售28.7万起

车圈今日刷屏(1125) : 全新沃尔沃S60将于12月12日上市 预售28.7万起
2019-11-25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沃尔沃全新S60已在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公布预售价28.7-39.99万元,据目前我们了解到的信息,新车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

奥迪正在考虑裁员数千人,以削减向电气化转型的高昂成本。

日前,2020款奔驰G 500车型上市,新车的配置在2019款基础上有小幅提升,价格也调整为162.88万元。

大众作为最受国人欢迎的平民大品牌,多年来一直在汽车市场上拥有着崇高的地位,不过最近几年像吉利博越等国产高性价比SUV的到来,哪怕是大众也感受到了非常大的压力。多年来一直是紧凑级SUV市场标杆的途观,面对着竞品车型的强势崛起也是不得不低头,紧凑级SUV市场需求量一直都非常大,大众显然是不甘心最近频频往这一市场发力。今天咱们聊的是大众通过全新子品牌捷达即将上市的一款尺寸较大的紧凑级SUV,这款新车或将以超高的性价比到来,这款新车就是——捷达VS7。

北京现代菲斯塔(三年免息)纯电动版车型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其外观整体与燃油版菲斯塔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在今年车市“寒潮”中,降价成为了车市的主旋律。而在降价方面,一些豪华品牌来得更加彻底,动辄就十来万的降幅。以目前的车市行情,30多万就可以入手宝马3系、奔驰C级或奥迪A4L。

广州车展亮相的林肯领航员L将于2020年3月上市销售。相比在售的领航员,加长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304mm,这也让其拥有了更大的行李厢空间。

上周五(11月22日),特斯拉发布了造型奇特的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发布会现场还出现“翻车”,宣称“牢不可破”的车窗被击碎。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美国混合动力引擎技术供应商Paice向宝马公司提起专利侵权诉讼。根据在美国马里兰州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Paice和非营利组织Abell基金会表示,宝马侵犯了他们涉及混合动力引擎的专利。

随着生活习惯的不管改变,国内的消费者在购车时越来越注重实用性,正因如此,很多车型的热度持续上升,即使是在国内受到诸多限制的皮卡车型也逐渐开始变得受欢迎。今年以来,皮卡的很多受限政策逐渐放开,很多厂商正是嗅到了这一“气息”,迅速推出了皮卡车型,除了最近上市的长城“炮”以外,长安凯程最新发布的F70也在市场中引发了不低的关注度。新车定位于高性能全尺寸皮卡,共推出满足国五、国六排放标准的汽油、柴油等多款车型,已于10月28日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