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23) : 三大维度创新思变 助力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量逆势增长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23) : 三大维度创新思变 助力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量逆势增长
2019-11-23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车展期间,新浪汽车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深入交流,探寻国内车市整体下行背景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量逆势增长的奥秘。

马磊:我们2月份成立,成立以后做的事情,首先是要梳理品牌定位。先要在主流市场定位,然后是高价值,不是单纯的靠性价比,这样我们就要有自己的品牌体系。

现在市场在下行,整个实体经济经营上压力比较大的时候,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越要关注渠道的质量。

今年1到10月份,奇瑞集团总销量是57万台。其中自主品牌销量约49万台,同比增幅是46.7%,今年整个车市比较低迷,销量下滑,在这个点上我们奇瑞销量是逆势增长。

从去年到今年车市不是特别地稳定,但在这种情况下,长城和哈弗取得不错的成绩,1月份我们长城销量是84万台,同比增长了6.7%,哈弗品牌累计销量60万台,同比增长11%。

长安马自达还是个非常年轻的车企,我们是2012年底才完成分类重组。在洞察消费者这一块,我们这么多年一直坚持如何围绕着客户开展工作。

11月22日,2019广州车展,红旗品牌发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截至日前,2019年销量已突破8.4万辆,同比增长223%,全年跨越10万大关指日可待。

虽然现在中国整体不是很景气,但是我们公司得益于客户的支持和信赖,1-10月份我们的销量实现了64万,同比增长23.3%。截止到今年10月我们的累计销量也超越了500万辆。

北京现代是合资品牌新能源领域产品最广阔的,既有HEV混合动力,又有PHEV插电混动、EV纯电动,同时还有自己的杀手锏,终极环保车燃料电池FCEV。这个构成了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核心的竞争力。

从今年初开始,我们已经确定了品牌的焕新战略,年轻人群的加入使得我们的品牌更有生机和活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