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121) : “穷人版”玛莎拉蒂曝光,定价令人目瞪口呆,车友:立马提车

车圈今日刷屏(1121) : “穷人版”玛莎拉蒂曝光,定价令人目瞪口呆,车友:立马提车
2019-11-21 18:15:05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想必大家对于豪车都有一种莫名的好感,而在大家心目当中,豪车的定义是因人而异的,毕竟有着高昂的价格,大家也会莫名的感到好奇,而拥有一台豪车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豪车的价格却并不是想拥有就拥有的,虽然大家的生活水平有了质的提高,但豪车的费用依然很昂贵,没有一定资本的话根本承担不起,毕竟豪车的价格是普通人承担不起的。如果谁家有一台豪车的话,肯定特别令人羡慕,而在大家心目当中,能够拥有一台豪车,是很多人都无法匹及的,因为价格很昂贵,恐怕普通人连做梦都不会想到,可以买一台玛莎拉蒂,玛莎拉蒂推出了穷人版车型,定价令人瞠目结舌,白领直呼立马提车去,这台车就是kupanz。亮相后,引起了不小的争论,价格很低,目前价位三四十万,可以说这个价格真的很便宜的,就连普通人都能够买得起了,我们开着豪车行走在道路当中也特别的拉风,毕竟是豪华车型,配置上也特别亮眼,但入手这么便宜的玛莎拉蒂,大家肯定心里没谱,究竟它的质量怎么样呢?在大家心目当中,便宜的车型配置都很差,其中是不是有猫腻呢?虽然几十万和几百万有一定差距,但厂家能够低价售卖,其中肯定是有原因的,大家也不必担心,毕竟这是豪华品牌,售价低也不代表着性价比低呀,这款玛莎拉蒂的外观非常亮眼,前脸采用独特的设计风格,显得更加古典,充满着视觉效果,在内饰方面,车身的设计也非常独到。

在2019洛杉矶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新款CR-V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CR-V的经典设计,并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

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 63 4MATIC+官图发布,新车加入更凶的AMG空力学套件,包括直瀑式格栅、贯穿式前杠、更显力量感的前舱盖线条、轻量化运动轮毂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等,车内换装了AMG方向盘,翼子板上贴上了V8 Biturbo标识。动力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GLE 63最大输出571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GLE 63 S最大输出612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均配备EQ Boost系统,可额外提供21马力的动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GLE 63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秒,极速为250km/h;GLE 63 S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极速分别为280km/h。 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 63 4MATIC+官图发布,新车加入更凶的AMG空力学套件,包括直瀑式格栅、贯穿式前杠、更显力量感的前舱盖线条、轻量化运动轮毂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等,车内换装了AMG方向盘,翼子板上贴上了V8 Biturbo标识。

斯巴鲁WRX & STI白色系列限量版官图,两款新车采用独家陶瓷白色车漆,黑色套件点缀,带有专属徽章,搭配青铜色轮毂,WRX为18英寸轮毂,STI为19英寸轮毂,均配备红色Brembo刹车及前四活塞后两活塞卡钳,WRX白色系列起售价34,895美元,STI白色系列起售价43,595美元,两款车型各限量500台。 斯巴鲁WRX & STI白色系列限量版官图,两款新车采用独家陶瓷白色车漆,黑色套件点缀,带有专属徽章,搭配青铜色轮毂,WRX为18英寸轮毂,STI为19英寸轮毂,均配备红色Brembo刹车及前四活塞后两活塞卡钳,WRX白色系列起售价34,895美元,STI白色系列起售价43,595美元,两款车型各限量500台。 斯巴鲁WRX & STI白色系列限量版官图,两款新车采用独家陶瓷白色车漆,黑色套件点缀,带有专属徽章,搭配青铜色轮毂,WRX为18英寸轮毂,STI为19英寸轮毂,均配备红色Brembo刹车及前四活塞后两活塞卡钳,WRX白色系列起售价34,895美元,STI白色系列起售价43,595美元,两款车型各限量500台。

在2019洛杉矶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3系插电混合动力版——宝马330e。

由于价格相对便宜,二手车常常给有买车需求,预算又有限的消费者多一份选择。这原本是一个潜力巨大的蓝海,可我国的二手车市场却一直不温不火,究其原因,只能怪二手车市场实在猫腻太多,让消费者望而却步。近期,就有一名倒霉的车主,被二手车坑得不轻。

2019年11月21日,主题为“全链用户”的新浪汽车新议私享会在广州喜临院酒店举办,这是一场新时代的战略交流、学术分析和深度沟通会,更是一次关于汽车媒体行业未来发展走向的巅峰探索。

在洛杉矶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ID系列的第7款全新车型——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