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20) : 凯迪拉克CT4申报信息曝光 有望2020年上市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20) : 凯迪拉克CT4申报信息曝光 有望2020年上市
2019-11-20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凯迪拉克CT4的动力参数信息曝光,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3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近日,苹果公司获得了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授予的新专利,其中包括“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的发明专利:自动驾驶导航系统(ANS)。

据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日,特斯拉公司位于美国新泽西州帕西帕尼市一家“瓦瓦便利店(Wawa)”附近的充电站发生了起火。起初,起火的照片在社交网络上广泛传播,随后得到了媒体的证实。

4.  【内置“iPhon18”大屏!奔驰GLE新增车型售84.38万起】

众所周知,全新一代奔驰GLE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该车前期只推出两款2.0T车型和一款3.0T车型,售价区间为72.78-84.38万元。

5.  【哈弗H6新款车型官图首发:只凭外观还能热卖十年】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长城哈弗H6 GT版车型官图也已亮相。新车基于哈弗H6打造而来,外观上依然保留着H6超高的颜值,并且在配置上做出相应的优化升级。此外,新车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6.  【刹车存在隐患!日产全球范围内召回45万辆汽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因为刹车系统存在缺陷,制动液泄露可能导致火灾,日产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45万辆汽车。

7.  【一天挣4亿!大众汽车为何还很焦虑】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大众集团此前一段时间发布了其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大众汽车集团狂揽186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4679.3亿元)销售额以及48.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79.3亿元)营业利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