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108) : 奔驰EQC今晚上市 续航超415km/加速5.1s

车圈今日刷屏(1108) : 奔驰EQC今晚上市 续航超415km/加速5.1s
2019-11-08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11月8日,奔驰EQC将于今晚18:00-21:00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基于MEA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415km,百公里加速时间5.1s。

众所周知,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汽车保有量最多的国家,至今仍不断有更豪华、更新潮的车型涌出。然而,在国内这段历史发展历程上,留给人印象最深的,不是奔驰、宝马或者奥迪等豪华车,而是这4款经典"神车"。这4款车在国内,名声可谓比BBA还响,大家猜到了是哪些车了吗?五菱宏光别跟我比销量上汽通用旗下的五菱宏光系列,看似是合资车,从品牌立意上来说,五菱是地道的自主品牌。

从2019年1月6日奠基到现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完成了冲压车间、车身车间、喷涂车间以及总装车间的建设。首批由特斯拉中国打造的特斯拉MODEL 3正式下线。那么,拿到中国绿本儿的特斯拉,与原版到底有什么不同呢?

滴滴顺风车回来了。在停摆了一年多之后,11月6日,滴滴宣布其顺风车业务将从11月20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自去年5月6日和8月24日发生两起女乘客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事件后,滴滴公司宣布从2018年8月27日零时起,在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业务,内部重新评估业务模式和产品逻辑;同时对现有的客服体系进行整改升级,加速梳理优化投诉分级、工单流转等机制。

文|Juice车东西11月7日消息,据外媒theverge报道,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日前公布了一份新文件,文件公布了Uber去年自动驾驶撞人事件中的一些细节,以及Uber自动驾驶以往的一些碰撞事故。文件显示,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发生撞击前5.6秒钟就检测到了行人,但将其错误识别为汽车,撞击前5.2秒时又将其归类为其他物体,此后系统对物体的分类发生了混乱,在“汽车”和“其他”之间摇摆不定,浪费了大量宝贵的时间,因此车辆没有及时刹车。当时车内的安全员在观看电视节目,并未采取措施,最终导致事故发生。

CX-4是一汽马自达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于今日上市。新款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4.98万-22.00万元。新车外观借鉴马自达魁(KAI)概念车设计元素,点阵式盾型格栅配以LED光源头灯组,具有辨识度。

社会发展越来越快,人们的观念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他们对工作、对生活的追求,再也不会和以前一样,只停留温饱层面上,他们逐渐开始追求生活的精致、节日的仪式感,这些精神层面上的东西,尤其是当代年轻人,他们把这一点展现得淋漓尽致。这种追求也反映在了日常消费中,尤其很能体现身份标签的座驾上,所以品牌价值也就成为了目前很多购车者优先考虑的要素之一,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30万左右就能买到的豪华SUV,让你从里到外都倍有面儿。奥迪Q3厂商指导价:27.18-35.98万元推荐理由:同级BBA里最划算的存在豪华和30万这两个词组在一起就是性价比,奥迪的性价比一直是不用多说的,现在购买2019款还有很大优惠程度,近一个月的成交价最大折扣达到了7.85折,新车全国最低21.68万元起,不过这个价格只能作为参考使用,具体还是要以当地经销商为准,总的来说价格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首次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这是捷尼赛思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首次亮相。为了响应本届进博会主题"新时代,共享未来",捷尼赛思为数以百万计的国内外参观者带来三款重磅车型:氢能源GV80概念SUV,纯电动Mint概念车以品牌的豪华旗舰轿车G90。"我们很荣幸能够将参展进博会作为首次亮相中国的舞台,进博会展现出中国扩大开放、拥抱世界的胸怀,"捷尼赛思品牌全球负责人执行副总裁李容佑表示,"中国是捷尼赛思全球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很高兴通过捷尼赛思GV80概念车、Mint概念车以及G90,为中国消费者展示品牌在设计及新能源技术方面的愿景。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11月8日起,召回2013年1月4日至2016年10月1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新蒙迪欧;以及2014年9月4日至2017年6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锐界。

2019年11月8日,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落成以及首台ID.车下线仪式在上海嘉定区举行。项目总投入170亿元,规划年产能30万辆,将于2020年10月正式投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