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027) : 新鲜出炉,这3款SUV昨天才上市,不了解一下?

车圈今日刷屏(1027) : 新鲜出炉,这3款SUV昨天才上市,不了解一下?
2019-10-27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虽然SUV车型的热潮已经退去,但余温尚存,它成为了车市"寒冬"中的一把火。目前而言,SUV车型是各大车企在2019年度第四季度逆势翻盘的最大希望,因此车企主机厂在第四季度的开局之月便接二连三的发布新车。

大家也知道,模特是那种身材很好颜值很高的人才可以去当的,而模特也分为很多种,这次我们要说的是车模,大家也知道,在车展上是有很多美女的,她们的作用是带动汽车的销量。而如果要说我们中国的第一超模的话,应该有很多人会说曹阳吧,曹阳在车展上的名气是很大的,因为她的颜值和身材都是一等一的存在,比很多的明星都要好看。

俗话说"开不坏的捷达,修不好的路虎",虽然表面上来看是一句调侃的话,但是也从侧面反映出来,在我国汽车市场,路虎汽车的品牌已经"变味儿"了。最首要的问题一定是从自身找的,车主大规模维权、315晚会点名警告,都无法从根本上改变路虎的质量问题。

高速上因为限速与普通路段不同,相应的交规也是和普通路段不同的。在高速上超速,严重情况是要直接吊销驾照的。

在路虎家族中揽胜绝对是旗舰级的存在,全铝的车身、大气稳重的设计、更强的越野能力、更豪华的配备等等,让消费者们津津乐道。试想一下,如果路虎揽胜进行加长,而且还拥有更加暴躁的动力,是不是更有趣?日前,2019款路虎皇家一号实车亮相,新车不仅拥有5.9米的车长,而且其双色的车身设计也进一步彰显了其尊贵的身份,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路虎顶级“揽胜”车型。

随着车的类型越来越多,在配置性能方面都不同,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样的车值得购买,什么样的车以后还能升值。目前汽车行业的发展也比较的迅速,在之前人们对于二手汽车有着带色目光去看,但是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朋友也都可以接受。

随着年轻、运动、个性等成为了汽车市场中最鲜明的标签,大众品牌及时洞察到了消费者的最新需求,持续在年轻化市场加码,衍生出更多运动化车型。譬如品牌正在规划之中的途观Coupe、T-Cross Coupe等。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 ,一汽-大众旗下国产高尔夫·纯电(e-Golf)将于10月29日上午正式上市。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高尔夫·纯电预售价为16.37万元,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最大功率136马力,NEDC续航为270km。

日前,宝马正式推出了其M340i旅行车。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11月上市,前期宝马更会推出M340i旅行车的First Edition限量版,将在制定市场限量340台发售。

当国内市场中的汽车媒体都还把斯柯达Kamiq柯米克称为特供车之时,其在不知不觉中却已经登陆欧洲大陆,可是日内瓦亮相的欧规车,不仅长得跟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国产车不尽相同,其实际身份还是证明了中规柯米克的确是不像是亲妈的孩子,因为欧规车已经进入到与大众途铠共享的MQB A0平台,而中规车则还停留在与旧款大众朗逸共享的PQ34平台,看来斯柯达柯米克的特供标签算是彻底甩不掉了。当然,在目前的市场之中,仍旧有不少大众车迷坚称,PQ34平台上开发的不少车型,都具备更强的可靠性,或者说是很多老司机所说的“耐造”,看看曾经的旧朗逸、旧Polo,直到现在我们都在常常在城市公路上看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