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016) : 贾跃亭清空FF股权 新CEO军令状:明年9月交付首款车

车圈今日刷屏(1016) : 贾跃亭清空FF股权 新CEO军令状:明年9月交付首款车
2019-10-16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FF新任首席执行官毕福康表示,首款电动车FF91计划在明年9月份进行首批交付,预计首批交付量大约在几百台左右。

2019年10月16日,上汽通用五菱全新车型——五菱宏光PLUS正式上市。新车相比旗下宏光系列车型,外观内饰变得更加年轻,配置更加丰富,同时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147马力的1.5T发动机。

据彭博社报道,捷豹路虎母公司塔塔表示,愿意为捷豹路虎寻找联盟合作伙伴,但不打算出售这家陷入困境的子公司。

10月14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最新产销数据显示,9月份,我国汽车产销量分别完成220.9万辆和227.1万辆,商用车产销同比呈现小幅增长,乘用车依然在下降,市场需求下滑态势没有明显改善。

宝马将推出两个版本的2系GC,分别为228i xDrive和M235i xDrive。228i使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可在6.0秒内完成0-100km加速。

前有90后“三十而立”,后有00后新生代登场,被“前后夹击”的95后正面临初入社会的关键点。最近,一份《95后夜猫子报告》新鲜出炉,让大众目光再次聚焦到年轻族群Z世代。

作为中国人最熟悉的法系品牌之一,雪铁龙自1919年诞生以来到今年刚好恰逢自己的“百岁生日”。凭借着大胆的设计风格和较为领先的整车舒适性表现,雪铁龙在全世界范围内已成为收藏家们拥有的最多汽车品牌之一。

“蔚来汽车正与浙江湖州市吴兴区洽谈一笔超50亿元的融资意向,同时前者将在吴兴区落户一个20万辆年产能的工厂。”在车市“寒冬”里,这样一则消息引发了市场广泛关注。

随着各大车企公布了9月份产销报表,各个车型的销售榜也随之产生,在细分SUV榜单中奇骏排在第八位,这款日系SUV同比大跌10.7%,是近几个月最差表现。众所周知,国内消费者特别热衷紧凑SUV,所以这一市场竞争程度非常激烈,哪款车型稍不留神就会掉队。

“没有接到(新增指标)的通知。对于新能源汽车指标,今年的已经全部放完了,今年不会再有号放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