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003) : 巅峰时售价36万,如今跌至22.58万,很多男人依旧想就是不会买

车圈今日刷屏(1003) : 巅峰时售价36万,如今跌至22.58万,很多男人依旧想就是不会买
2019-10-03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当今汽车市场的现象很明显,轿车和SUV的火爆可谓能两分天下。SUV是将当年的风靡延续至今,而轿车则是从一出现一只被需要,却从未被超越。

整个红旗品牌在8月份完成销量超过1万台,其中SUV车型表现比较理想,并从品牌效应上也带动了红旗轿车车型的销量。红旗H5在8月又迎来了销量爆发,当月共销售4151辆,同比大增62.5%。

就动力总成而言,新一代荣放与亚洲龙上那一套看齐了,TNGA新平台下的2.0L/2.5L混合动力,均为CVT变速箱,在外观设计上也实现了较上一代车型的突破,内饰空间什么的升级那都不在话下。最重要的是:RAV4在国内六年没换代了!2016年的中期改款定下了中文名“荣放”,配置有升级,但三大件上还是这个样子。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已启动上海超级工厂建设工作的新阶段,这表明该公司对其中国战略充满信心。根据公司的消息来源和文件显示,新的工程将包括电池组生产单元。

马自达3一直是深受国民喜欢的一款小车,凭借着不错的操控和够用的空间曾经占领市场很长时间。不过,在对手们都用上涡轮的今天,它对老动力总成的坚持也显现出了后果。

从目前大众汽车的规划来看,基于MEB平台打造的ID.3电动车将会在集团内挑起新一轮的重担,其历史意义或将于70年代的甲壳虫,会为大众集团带来长期的价值。与此同时,大众公开亮相了大众ID系列下一款产品的量产伪装车,新车或将被命名为ID.4。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通用汽车9月份在美国的销量下滑了28%,其中四个品牌中有三个品牌的销量都在下滑。

从 2019 年年初到现在,电动车并没有因为补贴政策退坡火起来,迎来火热讨论的反而是电动车的安全问题。今年的电动车自燃事故层出不穷,今天特斯拉烧,明天蔚来烧,后天……因此它们也在热搜榜火了一把,毕竟自燃是实实在在的明火,关系到每一辆车和每一位乘员的人身安全。

相信每一个男人都有一个拥有一辆轿跑的梦想,但是许多人可能会因为价格而望而止步。其实有很多的不少的性能好,又符合大家经济能力的性能车被大家忽视了的,比如说我们今天要说的,起亚斯汀格。

不可否认,近年来SUV已经不再是消费者们对于大空间家用车的最主要选择方向,越来越多人讲目光投向了7座MPV。不过,目前市面上的家用MPV车型选择并不算多,很多朋友都向教授吐槽说现在想买一台家用MPV无非就是奥德赛、艾力绅、GL8这几款屈指可数的热门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