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929) : 电动车充电桩七成不合格

车圈今日刷屏(0929) : 电动车充电桩七成不合格
2019-09-29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根据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首次公布的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风险监测结果显示:70%的样品存在安全隐患。

日前,一汽-大众2020款宝来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11.10-15.60万元。新款宝来·传奇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88—11.68万元。

我们从外媒获得了疑似Genesis GV80车型的无伪谍照,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最新的Theta III系列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在2019年底推出。

9月26日,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终于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6.89万,其中一款1.5L MT,两款1.5L AT,四款2.0L AT,全系没有两厢版车型。

氢燃料电池乘用车在中国商业化还有较长的路要走,这是丰田在中国股比放开之后没有选择成立独资公司生产氢燃料电池车而是拉上中国一汽和广汽集团入伙的原因之一。

5个月过去了,亟须扭亏为盈的海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想要出售401套闲置房产来补充流动资金的计划,完成了不足四成,共卖出156套房产,回笼资金5709万元,增加净利润3668万元。

导读:柯尼塞格系列车型,车价高达千万的同时,性能暴力,而且在国内的保有量非常少,大部分驾驶柯尼塞格上街的车主,车尾都会有SUV、越野车,亦或者是MPV车型护航。最近,在国外一男子驾驶柯尼塞格出街,落地2900万,车尾保镖开路虎揽胜、奔驰跟随。

微博用户@绿茵草地上的黄金左脚发布动态称,自己转发雷军微博所抽中的蔚来汽车ES6,至今仍未提车,从6月一直拖到了9月还未兑现。

哈弗正式宣布旗下哈弗H4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0.89万元。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美版奥德赛中期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针对头尾造型进行调整升级,并有望于2020年夏季发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