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全新哈弗M6上市

【哈弗M6超值版车型上市 新增车型升级配置/售7.8万元】在今年7月10日,新款哈弗M6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6.6万-8.2万元。日前,新款哈弗M6的新增车型--哈弗M6超值版车型上市,其售价为7.8万元。 这款新增车型在新款哈弗M6都市型基础上增加智能防夹天窗、皮质座椅两种配置。由于新款哈弗M6主要针对车头造型部分进行调整,新车同样延续相同的外观、内饰设计,可提供简约白、经典黑、雅致银、摩登灰、睿智棕、中国红共计6种车身颜色,其中中国红颜色加价1000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同样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 动力部分,哈弗M6超值版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部分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6.8L/100km。

全新哈弗M6上市

1/4 全新哈弗M6上市

全新哈弗M6上市

2/4 全新哈弗M6上市

全新哈弗M6上市

3/4 全新哈弗M6上市

全新哈弗M6上市

4/4 全新哈弗M6上市

(转自:汽车情报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