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916) : 推荐Redline顶配/RS低配车型 雪佛兰创界购车手册

车圈今日刷屏(0916) : 推荐Redline顶配/RS低配车型 雪佛兰创界购车手册
2019-09-16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019年9月5日,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创界正式上市,新车全部搭载的是435T(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5款配置车型供选择,指导价区间为13.99-17.99万元。下面我们来看看雪佛兰创界全系车型哪款更值得购买。

用10万余元去买一辆家用SUV车型,是目前很多消费者都觉得很合适不错的事情。而目前在这个细分市场中,自主品牌有众多车型凭借着不俗的产品特性和实力出现在了广大消费者的眼前。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旗下子品牌捷达官方获悉,捷达品牌首款轿车捷达VA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8-9.28万元。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取到了五菱宏光PLUS车型的官图。相比在售的五菱宏光,五菱宏光PLUS的外观更加时尚,动力上还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147马力的1.5T发动机。据官方透露,新车预计将在10月上市。

中秋节前两天,雷克萨斯对其多款主销车型官方指导价进行涨价调整。对其献上的“中秋大礼”,消费者们是骂声一片。

日前,奔驰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的设计稿和官图。这款新车被命名为“Vision Mercedes Simplex”。据悉,这款概念车将于法国尼斯举办的Design Essentials 2019设计展上亮相。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为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并将限量发售777台。

日前,菲亚特官方发布500X Sport车型官图。新车延续了新款菲亚特500X的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风格,但针对细节处加以调整,增加了更多个性运动风格元素。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报道,宝马全球采购和供应商主管马库斯·杜兹曼(Markus Duesmann)将出任大众集团旗下豪华品牌奥迪首席执行官。

作为在汽车行业工作超过35年的老资格汽车人,安铁成无论在合资还是自主事业上都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