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915) : 1200万劳斯莱斯现四川,配金腰线,挂5个8牌,车牌能在北上广买房

车圈今日刷屏(0915) : 1200万劳斯莱斯现四川,配金腰线,挂5个8牌,车牌能在北上广买房
2019-09-15 18:16:50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导读:不少人都知道一些价值百万、千万的劳斯莱斯,车身上会悬挂五连号车牌,凸显车主身份的同时,车牌还能够增值,但是少有人买得起这类车牌,因为五连号车牌的价值都是高达百万的。最近,在四川街拍一劳斯莱斯,车价1200万,挂200万车牌,牌号是土豪最爱。

捷豹XJL的定位是一款大型轿车,是在捷豹XJ的基础上加长车身和轴距而来,可以说是为了中国市场的消费习惯而进行的一次妥协。捷豹XJ可以称得上是捷豹轿车的旗舰车型,但是在市场的知名度很影响力还是远不及BBA等同级别竞争对手。

虽然国内的纯电动汽车保有量正在急剧升高,越来越多的老百姓也都成为了纯电动汽车的车主,但对于纯电动汽车这一新鲜事物而言,他们还是有着一些些的顾虑及担心。就如问题中所提及到的那样,雨天开电动车会不会有可能面临着某些危险呢?文章里为你解答。

8月份的“中级车”市场可以说是老将当家,在8月轿车销量中,大众帕萨特以22086台的销量,以及同比上涨68.7%的亮眼成绩上榜第七位,并重新夺得了被十代雅阁抢走的B级车销冠宝座,同时也比“一母同胞”的大众迈腾高出近八千辆。作为一款1974年首次面世,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到现在已经19年的车市老兵,帕萨特始终以其较浓郁的“商务属性”制霸B级车市场,但随着消费者群体的年轻化,帕萨特在面对一干强调年轻化、运动化的中级车时显得有点力不从心,销冠宝座也被近期大热的本田十代雅阁给抢了去。

网上车市从本田中国官方获悉,东风本田今年8月终端销量为64,706辆,同比增长10.5%,1-8月销量已达到489,9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8.4%。具体车型上,思域和CR-V今年8月销量均突破2万辆,CR-V更是在国内SUV市场持续下跌的环境下,销量逆势增长54.8%,成为8月合资SUV销量第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