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721) : 10月上市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参数曝光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721) : 10月上市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参数曝光
2019-07-21 10:37:3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提供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混动)两种动力

新车预计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在7月10日,全新一代阿特兹已经亮相,很多觉得他它没有什么变化,其实不然,在当今的汽车市场中,主力消费人群已经来到90后,像阿特兹的老对手雅阁、凯美瑞等等车型全部走向运动化,令一直在运动路线中的马自达开始紧张了起来

4.  【雪铁龙C3-XR将搭1.2T高功发动机 配DCT/油耗下降】

东风雪铁龙C3-XR最早于2014年底投入市场,今年3月份,这款小型SUV的中期改款车型上市,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9.48-11.58万元,动力方面将提供1.2T及1.6L发动机。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了解到新C3-XR将搭载1.2T高功版发动机,并且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提升动力的同时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5.  【中控极具科技感 广汽传祺全新GA6预售11.68万起】

GA6是广汽传祺于2014年推出的紧凑级轿车,全新产品此前已正式亮相。日前,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全新一代GA6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1.68-16.98万元。新车外观与内饰均进行升级,前脸最新凌云翼设计配以LED头灯,具有辨识度;同时内饰12.3英寸连屏的应用,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6.  【赛麟四款产品国内首发亮相 首款车型年底上市】

赛麟汽车是一个美国超跑品牌,曾为福特、通用、丰田等车企提供过技术支持;今年,这个新品牌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并陆续推出SUV、跑车及新能源等多款产品。近日,网通社从赛麟汽车官方获悉,SUV迈克、超跑S1及纯电动车迈迈三款产品亮相,其中迈迈将于今年底在国内上市,S1和迈客将于明年上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