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Q30
英菲尼迪(进口)

Q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犀利的“年轻人” 2016英菲尼迪Q30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速览  日系视频  紧凑型车视频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5-09-29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全新英菲尼迪Q30借鉴了奔驰A级设计元素,但仍有许多英菲尼迪传统的设计,总体来说外观凸显犀利的运动感,特别抢眼。据官方称,为将这款两厢车打造为一款高级时尚的车型,官方在内饰选材上可谓精挑细选,包括源自意大利的一种Dinamica似绒高档面料。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奔驰的2.2升柴油发动机,而在汽油发动机方面,新车将配备2.0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