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BX7
宝沃

B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五十年的沉淀 复兴第一步宝沃BX7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速览  德系视频  SUV视频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5-09-24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宝沃汽车1919年成立,是德国汽车工业百年积淀的代表之一。作为宝沃汽车崛起之作,宝沃BX7定位于德系高品质运动型SUV。车身线条在鹰翼式肩线基础上舒展而来,曲面变幻极具张力,使得车身看起来充满力量感。

  宝沃BX7的许多设计元素都预示着品牌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八边型格栅通过丰富的高光装饰条连接彼此,横通前灯组,下达保险杠,达成一种稳固下盘的视觉冲击力,强化了运动效果。高晶透蓝钻HID大灯组集成了远近光、LED转向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具有棱角分明的轮廓,为宝沃BX7增添了锐利的神态。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