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uilia
阿尔法-罗米欧

阿尔法罗密欧Guili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纪录挑战者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速览  意大利车视频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5-09-22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侧面很有力量感而尾部的设计丰满而又性感,尾部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再加上底部有巨大的扩散器,让人不敢小瞧。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中控台采用的是碳纤维饰板,仪表盘设计简洁,中间的液晶屏幕跟随潮流。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在动力方面,QV版本搭载的是2.9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千瓦,最大扭矩为6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而且这台四门战斗机的纽柏林最速单圈为7分39秒,足以登上全球最速四门Sedan的宝座。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