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奥迪S8
奥迪S

奥迪S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运动豪华兼备 奥迪S8 plus亮相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速览  德系视频  豪华型车视频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5-08-06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相比现款S8,奥迪S8 plus通过诸多元素的改变来突出其更运动化的视觉感:新车在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以及车窗边框处等大量采用了熏黑涂装;前大灯组采用了矩阵式LED大灯,同时也进行了熏黑处理;配备有碳纤维材质的外后视镜和全;采用了新样式的21寸双五辐轮圈。

  动力方面,据悉奥迪S8 plus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4.0L 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5kW(605Ps),峰值扭矩700Nm,超增压模式下峰值扭矩还可上升至7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拥有quattro四驱系统。

1/3
您可能还喜欢

1/3
热播视频

1/3
微博视频推荐

马自达MX

汽车视频+加关注

新浪汽车视频官方微博

正在加载数据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