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伊兰特
北京现代

伊兰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全面解析 现代伊兰特海外试驾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海外测试  紧凑型车  韩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5-09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伊兰特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格栅,带有强烈的前冲感,楔形前大灯比索纳塔的类似花生米造型更具有运动感,颇具侵略性。内饰方面设计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

  目前北京现代伊兰特系列有分别搭载1.6升和1.8升两种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6l车型配备了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然而在实际驾驶中,该车的动力似乎不尽如人意,令人们较难得到与之相符的驾驶感受。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