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圣达菲
华泰汽车

圣达菲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全新大改款 现代圣达菲震撼发布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SUV  韩系  

视频分类:Go车志

发布时间:2014-04-17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睽违国产LSUV霸主一年多的HYUNDAI SANTA FE,在2014年台北国际新车大展中引起了现场民众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南阳现代汽车-再次以“地表上最强国产LSUV大七人座”之姿,假中正纪念堂两厅院中央的艺文广场正式发表上市。对于国内SUV车坛上,无疑又将引爆一个震撼弹。

  All New SANTA FE,在动力配置上,将搭载提早通过Euro6的法规标准,排气量2199cc的2.2L R-Type直列四缸柴油共轨涡轮引擎。与欧系 M-Benz、BMW等高阶进口车相同之柴油科技,拥有197hp/3800rpm马-力与44.5kgm/1800-2500rpm峰值扭力输出,并搭配一具6速手自排变速系统。

  总代理南阳实业表示,这一次呈现大格局并最豪华的国产旗舰LSUV All New SANTA FE,在今天上市发表以前,预接单已突破了千余台。带着强大势力的HYUNDAI All New SANTA FE,在睽违以久的车坛再度现身,以国产车的价格但却是进口车的等级及配备,是国产S-UV级距最高C/P值的车款。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