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嘉年华
长安福特

嘉年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节能减排 Go车志试驾2014款福特嘉年华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国内试车  小型车  美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2-27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对于一些小型车来说,减小发动机的排量是这几年各家车厂努力的目标,除了环保以外,节能,省油,更是能贴近消费者的需求!1.0L升的三缸引擎,体积变小了,重量变轻了,税金也少了,油钱也降了,唯一提升的是引擎的动力输出规格。我相信消费者未来在购车时对小排气量引擎的接受度会慢慢提升,因为谁不想省钱又可以保有一定的动力呢?

  两个月后再次试驾Fiesta是正港的台湾国产版本,与泰国版最大的不同是在前后四张座椅的乘坐品质变好了,座椅与腰靠变舒服了,与泰国版硬邦邦的座椅设定相比,台湾版的绝对比较符合你的胃口。另外在全面国产后的Fiesta,在组装品质上几乎跟原本进口的Fiesta不相上下,这是再次试驾后感受最深刻的地方!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