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宝马3系-进口
宝马

宝马3系-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低门槛高评价 BMW 316i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国内试车  小型车  德系  

视频分类:Go车志

发布时间:2013-12-23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顶级的日系房车与BMW 3系列的入门车款只有价差24万上下,这样的价差让很多买家想破了头,到底要不要加码直接上男人的梦想BMW,或是选择功能配备多一些的日系顶级房车,因为双B的造车工艺与品牌价值,在很多男人的心目中还是略胜一筹。

  这次试驾的BMW 316i是3系列房车的入门款,但是长轴距的设定造就了完全不输给日系大型房车的车内空间与乘坐品质,底盘一直是BMW车款的强项,沉稳,安定,扎实的组装品质造就了完全不同的驾驶感受,唯一受到质疑的是内装的组装品质似乎越来越差,不过还是无损BMW品牌在男人心目中的梦想车款!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