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宝马3系GT
宝马

宝马3系G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不断创新 BMW 320i GranTurismo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国内试车  轿跑  德系  

视频分类:Go车志

发布时间:2013-12-23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BMW 5GT在刚推出的时候在市场上引起一阵讨论,尤其是外观部分褒贬落差很大,这次推出的全新车款3GT在整体造型上消费者的接受度似乎比5GT好多了。全新的底盘跟现行3系列的完全不一样,为了要营造更舒适的车内空间,除了加长车身尺寸外,车高也多了8.1cm。

  在主被动安全部分全系列车款都是统一规格,不会因为车价而有一些区分,Sport Line的标配也让全车系的内装质感大幅提升,不过在中控台上方的音响按键在组装品质跟公差似乎有一些让人失望的地方,如果可以在这些小地方更加注意,才不会影响到了BMW在市场上的评价。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