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视频:秒杀一切5000马力时速560KM小时 Devel Sixteen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超跑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11-19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这款Devel Sixteen咋一看你看可能以为是山寨版兰博基尼Egoista。拜托,这是迪拜车展,不是国内的那些所谓展销会的车展,那些个山寨什么的东西在这个富得流油的地方是不可能的。

  或许有人觉得这台“山寨兰博基尼”的外观只有“惊”没有“艳”,那咱们来看看这车实实在在的动力吧。Devel Sixteen搭载V16发动机,最大输出为3728kW(5070PS),0-100km/h仅需1.8s,就你打个喷嚏的时间,鼻涕都来不及擦。该车极速可达560km/h,差不多是半马赫了,堪称真正的贴地飞行。这绝对是一台彻头彻尾的怪兽!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