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帕萨特
上海大众帕萨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变化不大 2014款大众帕萨特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中型车  德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11-18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11月12日消息,大众汽车日前宣布2014款帕萨特在美国官方的起始价,该车被定价为2.0895万美元(约合12.7万人民币)。新车目前已经开始在北美接受预定。

  2014款大众帕萨特搭载的是1.8升TSI四缸汽油发动机,总输出功率170 HP(127 kW),扭矩249牛米。该车手动变速版0至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5秒,6速自动变速版加速时间为7.9秒。此外,手动变速版的油耗降低,在城市/高速公路/综合路况下的油耗分别为24/35/28 英里/加仑。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