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奔驰S级
梅赛德斯-奔驰奔驰S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定义新豪华 奔驰第十代S级官方预告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豪华型车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03-21

视频来源:mercedez benz.tv

视频简介:

  全新S级车的设计灵感源自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在2007年推出的奔驰F700概念车,车身前部线条和车身腰线都更为硬朗,比现款奔驰S级更加动感。此外新S级使用了新的LED尾灯,排气管则融入后保险杠。内饰风格上跟现款可以说有着天壤之别,造型新颖的两幅式方向盘跟现款差异很大,中控台的全液晶显示器尺寸相当惊人,并集各种功能于一身。

  除了现款最新的CDI系列柴油发动机以外,新一代S级将会搭载使用直喷和双涡轮增压技术的“MoVe”汽油发动机,包括V6和V8两种型号。另外,奔驰汽车最新研发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将是下一代S级车的主要亮点。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