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奔驰S级
梅赛德斯-奔驰奔驰S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奔驰第10代S级德国汉堡全球首发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豪华型车  德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05-16

视频来源:supercar hall

视频简介:

  奔驰于欧洲中部时间5月15日19时在德国汉堡发布了代号W222的新一代奔驰S级大型豪华轿车,新车在亮相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后正式上市销售。预计新车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6.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4.3万元)。

  新一代奔驰S级长轴距版的轴距仍为3165毫米,车身比现款S级(W221)长了21毫米、宽了29毫米、高了11毫米,分别达到5246毫米。1899毫米和1491毫米,行李箱容积增加30升后达到530升。奔驰通过大量使用轻质材料控制整备质量,包括车顶在内的车身覆盖件全部使用铝合金制造,车身骨架增大了强度更高的热成型差厚高强度钢的用量。例如S350 BlueTEC的整备质量相比老款降低了20千克,控制在1900千克。与此同时,奔驰表示新车拥有同级最强的车身刚性。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